close
哈! 今年我認識的人之中有很多人要結婚, 2 位表姊, 一位表妹, 再加我 .

之前回台灣過年時就開始看婚紗, 挑宴客餐廳, 陪表姊去挑結婚婚紗(增加一點實戰經驗~~), 雖然錯過和表妹去挑片的機會,還是很開心前幾天看到她的婚紗照, 當然也深深覺得照婚紗照實在是很難滿足每一個人.  結婚明明就是只要兩人相愛才結婚, 但只要一開始準備結婚的事, 就不再是兩個人了....是一堆人!!!!!

Anyway, 雖然婚禮在十月份, 但現在已經很認真的在K VeryWed 非常婚禮網站, 到目前為止網友討論的婚紗部分讓我不太緊張, 2月份回台時選擇了蘇菲雅麗緻婚紗, 基本上口碑不錯, 希望到時拍出來的效果不要太差.     但是禮俗的部分就讓我覺得 " 哇!!! 怎麼這麼多習俗啊??" 不過我個人是很喜歡這些習俗的, 會覺得很多是要做是因為大家都重視結婚這件事, 結婚一生才一次就算麻煩又如何呢? 這不是一年需要重複一次的事,所以基本上我是很期待這些習俗的ㄌㄟ~~~ 哈哈哈哈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