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很愛喝咖啡.  這個習慣應該是從唸大學的時候開始的吧?
想想也已經10年了  (有這麼久了嗎? 哇! ) 之後就一定每天一杯.

我的第一杯咖啡是在 Barnes &  Noble 裡的 Cafe'  買的 ( Lennox Town Center, Columbus OH ), 我記得應該是 Mocha 吧?
後來在姑姑家附近有一家 Caribou Coffee, 他和 Starbucks 在美國都是很有名的連鎖咖啡店, 只是 Starbucks 很會做行銷, 相較之下 Caribou 發展的速度遠不及 Starbucks.


我在這兩家中最愛的咖啡是 " White Chocolate Mocha", 雖然它中杯有將近 550卡的熱量, 我還是無法抗拒它的魅力.  
(圖片由 Caribou 官方網站下載)(圖片由Starbucks 官方網站下載)

就是它們 ~~~~~~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台灣的 Starbucks 沒有白巧克力摩卡呢? 是因為太甜嗎????

除了喝 Whit Chocolate Mocha 之外, 我也很愛喝在家自己煮的咖啡,不過還是要加糖和奶精粉,因為不喜歡太苦........
上班前煮一壺, 還真是香, 再想睡一聞到咖啡味整個人都醒了.
另一個原因則是總不能每天到咖啡店買吧! 這樣一個月喝下來要花多少錢啊?! ?!

有時候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咖啡因中毒???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